圖解NLP自我溝通練習書

圖解NLP自我溝通練習書

本書特色 NLP可重建思考模式,讓你掙脫顯意識的桎梏、活用潛意識的力量! NLP〈神經語言程式學〉整合自心理治療大師、頂尖溝通專家的溝通方式,能激發大腦潛能,已讓柯林頓、戴安娜王妃、網球冠軍...more

  • 定價:250元
  • 優惠價149

 

 

搜尋你內心的關鍵字:Google最熱門的自我成長課程!幫助你創造健康、快樂、成功的人生,在工作、生活上脫胎換骨!

搜尋你內心的關鍵字:Google最熱門的自我成長課程!幫助你創造健康、快樂、成功的人生,在工作、生活上脫胎換骨!

  • 陳一鳴,平安文化,出版日期:2013/05/27

這本書是Google送給世界的禮物! ●紐約時報暢銷書!英國亞馬遜書店讀者5顆星最高評價! 我知道聽起來有點誇張,但我真的覺得這門課改變了我的人生!--來自Google員工的課後感想 就在全...more

  • 定價:320元
  • 優惠價9折 288

 

 

愛到極致是放手

愛到極致是放手

  • 張德芬,啟動文化,出版日期:2013/10/29

※華語世界身心靈暢銷作家張德芬最新作品 ※首次全面地、完整地與大家分享人生核心問題——關係處理 ※張德芬最溫暖的作品,帶你找到與所有愛的人——父母、孩子、愛人、朋友相處的...more

  • 定價:320元
  • 優惠價9折 288

 

 

戀愛心理學:桃花朵朵的戀愛完勝術

戀愛心理學:桃花朵朵的戀愛完勝術

  • 蘆淼,悅知文化,出版日期:2011/06/15

親密度UP!瞬間提升幸福能量的戀愛白皮書! ■有別於一般艱澀的心理學術理論,本書從心動追求、戀愛交往、論其婚嫁、婚後相處等各個角度切入,配合有趣的心理測驗,搭配淺顯易懂的文字及有趣插圖,深入...more

  • 定價:280元
  • 優惠價99

 

 

正念減壓初學者手冊(附練習光碟)

正念減壓初學者手冊(附練習光碟)

全然地感受當下,此時此刻的一切,都是為了與覺知相遇。 我們都渴望身心靈的完整,而如卡巴金所言,其實我們早已如此,只是我們未必能感受到完整的自己。「正念」不但可以協助我們在壓力中妥善...more

  • 定價:300元
  • 優惠價9折 270

 

 

走出受傷的童年:理解父母,在傷心與怨恨中找到自由

走出受傷的童年:理解父母,在傷心與怨恨中找到自由

在有意、無意之間,父母經常傷害到孩子。有時候,即使是心存善意的父母,也可能造成傷害。這些童年的傷痛不會消失,在長大成人之後,它們依舊會時時影響我們,讓我們無法修復與自己、與他人的關係,甚...more

  • 定價:35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77

 

 

趨光歲月

趨光歲月

他風光造就樂壇天王天后的背後,竟然有著不為人知的地獄版歲月。 他經歷過不美好,於是在夾縫中,更能體會美好的存在。 別害怕,發光吧,我的朋友。──青峰(放簽名檔) 感人至深,跌...more

  • 定價:300元
  • 優惠價199

 

 

自我察覺心靈練習本:專注與靜心的10堂課

自我察覺心靈練習本:專注與靜心的10堂課

  • 黃慧娟,太雅出版社,出版日期:2015/05/01

為何總是受環境與他人的影響,情緒高低起伏? 為何靜不下心,思緒煩亂,無法克制脾氣? 為何時常感到低落?始終糾結在某個情緒裡,走不出來? 面對情緒的痛苦,我們總是試圖控制它、分析...more

  • 定價:29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29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!

 

 

柏克萊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RESSwfjoewo 的頭像
    PRESSwfjoewo

    PRESSwfjoewo的部落格

    PRESSwfjoe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