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的行銷企劃書:做你熱愛的事,並從中獲利、創造人生意義。

人生的行銷企劃書:做你熱愛的事,並從中獲利、創造人生意義。

啟動你職業生涯和人生的完美時機就是現在 ◎走一遍自我探索之旅 閱讀本書之前,請自問: 我有什麼天賦、優點或特色讓我與眾不同? 我是否把時間花在最重要的事物上? 上次...more

  • 定價:38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300

 

 

再也沒有難談的事:哈佛法學院教你如何開口,解決切身的大小事

再也沒有難談的事:哈佛法學院教你如何開口,解決切身的大小事

《第五項修練》作者彼得•聖吉說:「永遠不與其他人共事的人,就不用讀這本書。」 大千綜合醫院南勢分院院長馬大元說:「本書可做為解決人生難題的金鑰!」 丹尼爾•高爾曼,《專注的力量》作...more

  • 定價:32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53

 

 

誰搬走了我的乳酪? 【全新翻譯.全新插圖.精裝典藏版】

誰搬走了我的乳酪? 【全新翻譯.全新插圖.精裝典藏版】

在不斷變動的人生迷宮中,你的乳酪在哪裡? ●史上最暢銷的寓言經典,熱賣超過2400萬冊!●長踞《華爾街日報》排行榜6年、《紐約時報》排行榜5年!●概念簡單,成效卻很驚人!蘋果、惠而浦、...more

  • 定價:25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198

 

 

松浦彌太郎說:假如我現在25歲,最想做的50件事

松浦彌太郎說:假如我現在25歲,最想做的50件事

我人生的出發點,其實是一連串的失敗。 一路走來,領受到周遭前輩的諸多教誨, 也從不同的經驗累積各種學習法則, 我希望以這些事物為基礎, 集結成一本給現在25歲左右的年輕人, ...more

  • 定價:30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37

 

 

人生啊,歡迎迷路

人生啊,歡迎迷路

「慢慢走、靜靜體會人生風景,不行嗎?!」 他的童言童畫,讓整個世界都開心起來! 偶爾迷路,人生一樣可以很精采。 一個最早發現「迷路」與眾不同、卻用好大好大的愛陪伴他慢慢成長的神奇老...more

  • 定價:29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29

 

 

歡迎光臨丹妮婊姐星球:專屬於二百五Loser的心靈雞湯

歡迎光臨丹妮婊姐星球:專屬於二百五Loser的心靈雞湯

★★★巨星出場氣勢非凡!一個婊姐,四款封面: 親切居家look、氣質作家look、酷豔殺手look、 帥氣保護當事人look,四款書衣封面任你包!★★★ 痞客邦2014年度部落客大獎「金點賞」得主 (自認為...more

  • 定價:38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300

 

 

卡內基溝通與人際關係:如何贏取友誼與影響他人﹝2015年新版﹞

卡內基溝通與人際關係:如何贏取友誼與影響他人﹝2015年新版﹞

這本書會幫助你達到八個目標 一、跳出窠臼,用新的方式思考,產生新的觀點,發現新的目標。 二、很快而且很容易交到新朋友。 三、受人歡迎。 四、使別人的想法同你一樣。 五、增...more

  • 定價:25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198

 

 

靈性煉金術:激勵人心的約書亞靈訊

靈性煉金術:激勵人心的約書亞靈訊

★比《與神對話》更感性、細膩;比《賽斯資料》更淺顯、實用! 來自耶穌的靈性訊息,帶你進入生命的療癒、內在的成長,進而喚醒意識的提升,重拾大我的力量! 走出舒適區,讓自己變得勇敢且敢...more

  • 定價:31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45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!

 

 

博客來網路書局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RESSwfjoewo 的頭像
    PRESSwfjoewo

    PRESSwfjoewo的部落格

    PRESSwfjoe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