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愛裡活著

在愛裡活著

  • 黃淑文,天下雜誌,出版日期:2015/01/07

一個人不能只是活著而已,就算他是死刑犯, 也要努力活出天賦,這輩子才算真正活過。 這是一趟老師陪伴死刑犯學生最後五個多月的生命歷程。 願我們都能學會珍愛自己,及時給出愛、分享愛,讓...more

  • 定價:35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77

 

 

非典型力量:瘋癲的智慧、偏執的專注、冷酷的堅毅,暗黑人格的正向發揮

非典型力量:瘋癲的智慧、偏執的專注、冷酷的堅毅,暗黑人格的正向發揮

是瘋子、幻想,也可能是天才。 最早的登月是嫦娥奔月,人們叫「神話」; 1865年,法國人寫的登月,為「科幻」小說; 1969年,美國人登月成功。 20世紀,觸控螢幕還是科幻的想像, 21世紀,...more

  • 定價:35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77

 

 

拖延心理學:為什麼我老是愛拖延?是與生俱來的壞習慣,還是身不由己?

拖延心理學:為什麼我老是愛拖延?是與生俱來的壞習慣,還是身不由己?

25年經典研究X最新科學證據:拖延,其實不是時間管理的問題,更不是品格缺失── 拖延,有時候反而是害怕成功!拖延,其實是你害怕被人看穿的煙幕彈!拖延,已經變成你刻意反抗權...more

  • 定價:35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77

 

 

發現天賦之旅

發現天賦之旅

TED最激勵人心的演說家、紐約時報暢銷作家肯.羅賓森爵士,繼《讓天賦自由》鼓舞無數讀者活出生命後,又一最新力作! 羅賓森爵士的《讓天賦自由》激發與感動了全球無數讀者,這本大家期待...more

  • 定價:35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77

 

 

禮物

禮物

每個人生下來都有屬於自己的『禮物』,那是世上最獨一無二的。但是這份禮物,要靠你自已去尋找……這是一個追尋『禮物』的故事,也是一個年輕人成長的旅程。當他還是小男孩的時候,有一位充滿智慧的老人...more

  • 定價:199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157

 

 

告白:我想我喜歡你

告白:我想我喜歡你

  • 大A,三采,出版日期:2015/06/12

”可以有滋有味地喜歡一個人,再好不過了。 急著告訴對方「我喜歡你」,再可愛不過了。” 「那些愛情帶來的美好,多年以來還在我的心裡發著光,告訴我曾經愛得閃閃發亮。所以我想要寫下愛...more

  • 定價:36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84

 

 

正面迎對,思考的力量

正面迎對,思考的力量

從今天開始,一天兩則語錄, 只要一個月就可以換一個正面腦袋! 這本書,將顛覆大眾對正面思考的錯誤解讀。 Facebook集結超過38萬名粉絲、痞客邦部落格超越180萬點擊人氣! 成立兩年半,臉...more

  • 定價:30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37

 

 

人生的行銷企劃書:做你熱愛的事,並從中獲利、創造人生意義。

人生的行銷企劃書:做你熱愛的事,並從中獲利、創造人生意義。

啟動你職業生涯和人生的完美時機就是現在 ◎走一遍自我探索之旅 閱讀本書之前,請自問: 我有什麼天賦、優點或特色讓我與眾不同? 我是否把時間花在最重要的事物上? 上次...more

  • 定價:38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300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!

 

 

網路購物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RESSwfjoewo 的頭像
    PRESSwfjoewo

    PRESSwfjoewo的部落格

    PRESSwfjoe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