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再試著修補生命:覺醒、面對,全然接納每一個不完美的自己

不再試著修補生命:覺醒、面對,全然接納每一個不完美的自己

★獲英國亞馬遜書店四顆星半★高度評價 作者獲《沃金斯評論》評選世界100最具精神影響力人物 放下「他人能使自己完整」的期待, 想要變得更好,就是認真面對最糟的部分,並發自內心接納...more

  • 定價:280元
  • 優惠價149

 

 

與父母和解,療癒每段關係裡的不完美

與父母和解,療癒每段關係裡的不完美

  • 許皓宜,如何,出版日期:2015/01/29

◎每段關係裡,都有六個人:你我以及我們的父母! 和你記憶裡的父母和解,是覺醒的第一步, 也是通往生命無憂的必經之路。 為何我們與人相處會有困難?為何不敢拒絕別人? 為何總看別人不順眼?為...more

  • 定價:32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53

 

 

內向者的優勢:安靜的人如何展現你的存在,並讓別人聽你的

內向者的優勢:安靜的人如何展現你的存在,並讓別人聽你的

內向者的生活工作最佳指南 自我相處‧交友‧婚姻‧育兒‧打造舒適城堡 人際關係‧談判協商‧組織領導‧上台發言‧職場能力大突破 德國亞馬遜讀者一致評價 ★★★★ 心理勵志類 NO.1 《明鏡周刊》封面...more

  • 定價:32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53

 

 

生命是長期而持續的累積:彭明輝談困境與抉擇

生命是長期而持續的累積:彭明輝談困境與抉擇

  • 彭明輝,聯經出版公司,出版日期:2012/01/30

一篇文章,它二十年來一再被人重複在網路上廣泛地轉貼、流傳。很多人轉貼時沒有篇名,有人用「生命是一種長期而持續的累積過程」當篇名,也有人把它命名為「若要讚美晴天請等到黃昏之...more

  • 定價:30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37

 

 

我想學會生活:林白夫人給我的禮物

我想學會生活:林白夫人給我的禮物

  • 蔡穎卿,遠流,出版日期:2012/01/01

2011年蔡穎卿(Bubu)最新著作這本書是我送給自己五十歲的生日禮物--蔡穎卿 林白夫人教會我辨識能與不能、勝利與失敗、喜樂與痛苦、勇敢與退怯;我所不懂得的,似乎都可以因為一再閱讀...more

  • 定價:220元
  • 優惠價9折 198

 

 

親密關係:通往靈魂之橋(全新修訂版)

親密關係:通往靈魂之橋(全新修訂版)

身心靈暢銷作家張德芬翻譯、專文推薦 當你出發去尋找真愛,你就踏上了自我追尋的旅程 十五年來,這本書改變了數十萬家庭由破碎走向愛! 「幾年前讀到這本書的時候,就覺得這是講述...more

  • 定價:32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53

 

 

365個初心體驗的一年:每天做一件新鮮事,我的生命充滿驚喜與活力

365個初心體驗的一年:每天做一件新鮮事,我的生命充滿驚喜與活力

◆從今以後,你不用等別人來改變你無法改變的事, 只要你今天做了跟昨天不一樣的事,改變就在眼前。◆ 我們小時候,日子充滿了初體驗--第一次騎腳踏車,第一天上學……我們就像海綿,什...more

  • 定價:300元
  • 優惠價149

 

 

年輕,不打安全牌

年輕,不打安全牌

  • 許峰源,方智,出版日期:2010/11/24

面臨人生重大抉擇和大考的同學必看,重視教育的父母更不可錯過! 「人生中有許多關鍵時刻,必須大膽想、出狠招!」 教育專家說,不能給孩子太大壓力;職場主管說,現代年輕人太沒有抗壓性了! ...more

  • 定價:23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182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!

 

 

博客來 coupon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RESSwfjoewo 的頭像
    PRESSwfjoewo

    PRESSwfjoewo的部落格

    PRESSwfjoe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