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有些心意不能向你坦白

如果有些心意不能向你坦白

  • middle,青森文化,出版日期:2014/08/16

臉書超過56萬人?好,讀者偏及港、澳、台、星馬。 糅合自我與清新的細膩文字, 徘徊於清醒與迷茫之間的真情告白, 領著失意的你,走出陰霾... 人生裡, 總有些心意或感受, 是不可能向...more

  • 定價:280元
  • 優惠價9折 252

 

 

拋開過去,做你喜歡的自己:阿德勒的「勇氣」心理學

拋開過去,做你喜歡的自己:阿德勒的「勇氣」心理學

《被討厭的勇氣》岸見一郎 經典長銷作 【阿德勒心理學】最佳解說應用讀本 不受過去和他人支配的幸福之道 重要的不是你有些什麼,而是如何運用你所擁有的東西。 你不需要變得特別,只要接受...more

  • 定價:26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05

 

 

關於人生,我確實知道......:歐普拉的生命智慧

關於人生,我確實知道......:歐普拉的生命智慧

媒體天后歐普拉親筆分享她的掙扎與領悟 我一路掙扎,走過、哭過、逃避過,繞了一圈又回到原點, 才開始與自己和解,開始懂得笑看一切…… 然後,此刻,我確實知道的是, ...more

  • 定價:33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61

 

 

成為一個人:一個治療者對心理治療的觀點

成為一個人:一個治療者對心理治療的觀點

這不是一本勸善文,也不是一本勵志文集,也不是一本自助手冊。 本書的目的,是要拿我這個人的某些部分來與你分享。 這是我在現代生活的叢林中所體驗到的一些東西; 這是我所看到的;這是...more

  • 定價:50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395

 

 

學會堅強:我考上普林斯頓【修訂版】

學會堅強:我考上普林斯頓【修訂版】

  • 劉安婷,晨星,出版日期:2015/06/01

相信自己就能起飛,夢想不再只是夢想! 「Teach For Taiwan(為台灣而教)」計畫創辦人劉安婷,土生土長的台灣女孩,十八歲以前的故事。 劉安婷的成長故事,將會告訴你 完成夢想,並不難...more

  • 定價:32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53

 

 

從容的力量

從容的力量

每個人都告訴我們必須賺更多的錢、不斷往上爬, 但你的人生,只能這樣嗎? 榮登紐約時報、洛杉磯時報暢銷排行榜第一名! 從容,不只是一種速度,更是一種態度。 當我們不再把所有的時間...more

  • 定價:35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77

 

 

這樣說,就能說進男人心坎裡:讓妳說得漂亮,男人聽得舒服

這樣說,就能說進男人心坎裡:讓妳說得漂亮,男人聽得舒服

  • 羅夫曼,松果体,出版日期:2013/06/01

男人最怕的不是謀財害命的黑寡婦,而是咄咄逼人、講話白目的潑婦。其實女人對付男人最柔軟的利器就是「話術」,只要用對情緒、掌握正確的時機,妳一句話就能說進男人那比女人還敏感的...more

  • 定價:230元
  • 優惠價169

 

 

凱蒂之愛

凱蒂之愛

過去我也受過傷,四處跌跌撞撞,還留下疤, 但因為有人很用力去愛我, 我開始漸漸了解,真實的活著就是指: 努力去愛和被愛,一直到什麼也不剩。 18歲那年,凱蒂高中剛畢業,她...more

  • 定價:300元
  • 優惠價99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!

 

 

博客來網路書局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RESSwfjoewo 的頭像
    PRESSwfjoewo

    PRESSwfjoewo的部落格

    PRESSwfjoe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