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

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

從二十世紀八○年代,到二十一世紀的身心靈時代,《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》這本超好看的半自傳體小說,一直緊緊抓住了全球數以百萬計的年輕人心靈。它的使命,是陪伴不同世代的青春生命,勇敢走上屬...more

  • 定價:26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05

 

 

正念減壓初學者手冊(附練習光碟)

正念減壓初學者手冊(附練習光碟)

全然地感受當下,此時此刻的一切,都是為了與覺知相遇。 我們都渴望身心靈的完整,而如卡巴金所言,其實我們早已如此,只是我們未必能感受到完整的自己。「正念」不但可以協助我們在壓力中妥善...more

  • 定價:300元
  • 優惠價9折 270

 

 

我,跟自己拚了!2:挑戰地獄週,證明我可以!7天激發潛能100%,讓你人生很暢快!

我,跟自己拚了!2:挑戰地獄週,證明我可以!7天激發潛能100%,讓你人生很暢快!

★《我,跟自己拚了!》上市第一週就席捲博客來、誠品、金石堂等各大書店暢銷榜 心智訓練終極教典【實踐版】 從北歐席捲全球各地的自我磨練實戰運動,每週一開跑!! 很痛苦,又很暢快! ...more

  • 定價:32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53

 

 

被支持的力量:最堅實溫暖的人脈力

被支持的力量:最堅實溫暖的人脈力

  • 許峰源,方智,出版日期:2015/05/25

◎人若懂得運用「支持與被支持的力量」,沒有夢想達不到,沒有關卡過不了,生命也將處處充滿驚喜! 最堅實的人脈力──信任,才是真正的交情 靜下心來誠實地問自己,除了你的家人以外,在這麼多的...more

  • 定價:26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05

 

 

生命是長期而持續的累積:彭明輝談困境與抉擇

生命是長期而持續的累積:彭明輝談困境與抉擇

  • 彭明輝,聯經出版公司,出版日期:2012/01/30

一篇文章,它二十年來一再被人重複在網路上廣泛地轉貼、流傳。很多人轉貼時沒有篇名,有人用「生命是一種長期而持續的累積過程」當篇名,也有人把它命名為「若要讚美晴天請等到黃昏之...more

  • 定價:30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37

 

 

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

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

銷售突破100萬本,把整理躍升為心靈療癒的奇書。只留下讓你怦然心動的物品,不但生活、工作從此改觀,人生也將產生奇蹟般的變化! 為什麼一本整理書,會讓無數人邊讀邊落淚?為什麼嬌小的麻理惠,...more

  • 定價:25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198

 

 

分心不是我的錯:正確診療注意力缺失症,重建有計畫的生活方式

分心不是我的錯:正確診療注意力缺失症,重建有計畫的生活方式

幾百萬的兒童和成人整天被嘮叨個不停:專心一點,坐好,別一直動來動去,不要什麼事都半途而廢,別那麼散漫,做事情老是拖拖拉拉……無論學校課業、工作還是人際關係,他們總是不斷出問題。但是,表...more

  • 定價:260元
  • 優惠價9折 234

 

 

挫折是上帝送給你的禮物

挫折是上帝送給你的禮物

  • 陳林,漢湘文化,出版日期:2011/06/09

成功人生要有的30種態度! 成功者不見得比失敗者聰明,但他們懂得「屈膝是為了跳得更高」! 當你遇到不如意時,不必怨天尤人,更無需自暴自棄,最好的辦法就是告訴自己:我是被上帝咬過的蘋果...more

  • 定價:220元
  • 優惠價99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!

 

 

網路書店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RESSwfjoewo 的頭像
    PRESSwfjoewo

    PRESSwfjoewo的部落格

    PRESSwfjoe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