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時 我在:公民聲音318-410

那時 我在:公民聲音318-410

議場內外24天, 不只學生,非關菁英、領袖明星………… 那時 我在! 重回現場, 聽見最純粹的公民聲音! ——底線到了,不能再越線了 ...more

  • 定價:380元
  • 優惠價169

 

 

劉伯溫兵法

劉伯溫兵法

劉伯溫,名基,字伯溫。傳說中,他是一個可與張良、諸葛亮媲美的人物,不僅精通天文地理、熟知兵法,於政務、謀略上更是中國歷代才謀智士中的佼佼者。劉伯溫一生中有許多優秀的作品傳世,然關於兵法韜略方...more

  • 定價:220元
  • 優惠價69

 

 

異數:超凡與平凡的界線在哪裡?〔典藏紀念版〕

異數:超凡與平凡的界線在哪裡?〔典藏紀念版〕

—————傳奇暢銷作家  葛拉威爾————— 破解天賦與機運的迷思,揭露成功者的真正樣貌! ▍出版六年至今,穩居AMAZON社科心理類書TO...more

  • 定價:360元
  • 優惠價9折 324

 

 

救救正常人:失控的精神醫學

救救正常人:失控的精神醫學

每個人有各樣的生活經驗,有各種情緒起伏:壓力、失望、傷痛、挫折。這些都是作為人類會陷入的低潮狀態,不應被當作精神疾病。 但是,今日數百萬人整天擔心自己生病,也被診斷出精神疾病,還接受...more

  • 定價:38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300

 

 

小心,別踩到我北方的腳!

小心,別踩到我北方的腳!

為什麼古希臘人覺得羊是紫色的,蜂蜜是綠色的? 解開語言學百年來的大謎團,本書將告訴你語言如何影響你我的思考及知覺方式。 ◎ BBC山謬強森獎、英國皇家學會溫頓科學獎入圍作品◎《紐...more

  • 定價:38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300

 

 

獨居時代:一個人住,因為我可以

獨居時代:一個人住,因為我可以

獨居不再等於孤獨,而是我們的生活新選擇!全球崛起的新風潮:獨居。 獨居帶來新的生活方式,獨居正在改變我們的世界,我們要學習一個人住的生活方式但其實,獨居不只是我們的選擇,更需要社會的整體...more

  • 定價:33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61

 

 

世界屠畜紀行

世界屠畜紀行

=報導文學與插畫結合之傑作!= 剖開羊兒,裡頭長什麼樣?肉的結構又是如何? 韓國‧印度‧埃及‧蒙古‧峇里島‧東京‧沖繩‧美國 前往世界屠畜現場徹底採訪!! ◆平常總是吃「肉」,卻不...more

  • 定價:45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356

 

 

愛讀書:我如何翻轉8000個孩子的閱讀信仰

愛讀書:我如何翻轉8000個孩子的閱讀信仰

  • 宋怡慧,寶瓶文化,出版日期:2014/10/03

給孩子一個玩具,不如給一本書! 給學生一份考卷,不如給一本課外讀物! 如何讓一個孩子即使離開學校,也會自主學習, 並培養能與世界競爭的能力?關鍵就在閱讀! 這場閱讀的寧靜革命,是她的一生懸...more

  • 定價:330元
  • 優惠價9折 297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!

 

 

柏克萊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RESSwfjoewo 的頭像
    PRESSwfjoewo

    PRESSwfjoewo的部落格

    PRESSwfjoe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